媒體報道

潮汕婦協探訪路環護老院

澳門潮汕婦女協會日前假路環黑沙盈康護老院舉行尊老、敬老“潮人同心展關愛”活動,鄉親兼立法會議員林玉鳳出席活動並講話。活動在會長柯桃蘭、理事長林惠英精心策劃和安排下,會員及家屬踴躍參與,活動得以順利圓滿舉行,收到老人們的讚揚和鼓勵。

在小朋友的歌聲和小提琴演奏中,活動拉開了帷幕,首先由會長柯桃蘭致辭。

大家為院內長者獻上了鮮花及禮品、水果,又分別與老人們閒話家常,聆聽老人曾經的成就與遺憾、他們的現在與未來。最後,一首《甜蜜蜜》結束了兩個小時的歡樂時光,和老人一一告別,有的老人緊緊地握住會員的雙手,滿眼的不捨,反復地叮囑:“記得常過來坐坐!”。

柯桃蘭表示,尊老敬老是傳統美德,隨著時代的發展,尊老敬老精神也在與時俱進地被充實和發展。該會將舉辦更多有益於社會的活動,更好地弘揚和傳承美德的精神。林惠英稱,通過是次活動,會員們經過與老人交流談心,用換了沖淡了老人的寂寞與孤獨,踐行了新時代的尊老敬老的精神,也展現了該會關愛社會、服務社會、回報社會的決心。

出席活動的還有創會會長鄭秀葉,副會長黃珮賢、許姱姁、柯桃葉、鄭映鳳、鍾美英、蔡楚惜,副理事長許惠英、鄭秀茵、李莎、吳喜玲、薛婉娜、薛婉霞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