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道

澳門潮屬社團總會暨各屬會參觀建黨100週年圖片展

日前,澳門潮屬社團總會暨各屬會會長及理監事一行50人參觀了“中國共產黨的100年——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”。理監事們跟隨導賞員一起參觀學習了黨的百年奮鬥史和光輝歷程,對百年來黨領導人民艱苦奮鬥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認識,對黨領導下的國家取得的成就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,對澳門“一國兩制”行穩致遠充滿信心。

澳門潮屬社團總會劉藝良主席表示,今年是建黨100周年,對國家、對澳門來說都具有重大意義。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在革命、建設、改革的道路上實現了重大而深刻的變化,創造了舉世矚目、史無前例的輝煌成就,澳門居民有必要更加深入瞭解這段歷史和成就。是次大型圖片展內容豐富、脈絡清晰,全面展現了黨的百年奮鬥歷程,非常具有現實教育意義,各位參觀的同仁都非常珍惜這個機會。籍著此次難得的機會,會再次組織屬會的理監事及會員參觀圖片展。

隨團參觀的團員紛紛表示,通過是次圖片展感悟非常深刻,不僅對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史有了系統性了解,對黨可歌可泣的革命歷程感到無比欽佩。新中國成立70多年來,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,全國各族人民團結一心,迎難而上,開拓進取,奮力前行,從封閉落後邁向開放進步,從溫飽不足邁向全面小康,從積貧積弱邁向繁榮富強,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人類發展史上的偉大奇跡,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、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,正闊步走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征程上。國家好,澳門才好!澳門居民深刻感受到了國家的發展變化,也感受了國家繁榮富強為澳門帶來的幸福感和獲得感,祖國偉大的黨永葆青春,祝福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。

參觀圖片展的還有澳門潮州同鄉會邱金海會長、陳新濤理事長、多位副會長及理監事;澳門潮汕總商會劉雅煌會長、陳曉平理事長;澳門汕頭商會李俊鳴會長、邱金才理事長;澳門潮汕文化協會陳維熾會長、辜文達理事長;澳門書法文化發展協會孫恩光會長、馬騰理事長;澳門潮汕婦女協會柯桃蘭會長、澳門潮汕青年協會劉智龍理事長、潮汕三市政協委員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