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道

澳門潮汕婦女協會举办“親親大自然之清潔海灘大行動”

為提升全民環保意識,鼓勵公眾積極參與環保公益活動,近日,澳門潮汕婦女協會举办“親親大自然之清潔海灘大行動”為主題的環保活動假路環海灘拉開了帷幕。

活動在會長柯桃蘭、理事長林惠英精心策劃和安排下,會員們踴躍參與,活動得以順利舉行。首先由理事長為大家提供垃圾袋、夾子等清潔工具,緊接大家分組進行拾荒。在炎炎夏日下,雖然會員們滿頭大汗,但大家還是認真地拾荒。很快一個半小時過去了,不撿不知道,一撿嚇一跳,一個小小的沙灘,竟然撿了十幾袋垃圾。撿過後的沙灘,一片清潔,光腳踩在沙灘上,親身感受到沙子的細膩綿軟!望著大海,知道了什麼叫碧海藍天沙如雪。

柯桃蘭表示,是次活動主要是為了提升大家的環保意識,鼓勵公眾積極參與環保公益活動,希望我們在享受美好自然環境的同時,也學會保護環境。林惠英稱,通過是次活動,也呼籲大家自覺養成文明習慣,努力把我們自己居住的環境建成文明、清潔、舒適的社區。

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創會會長鄭秀葉、副會長黃佩賢、許姱姁、鄭映鳳、鍾美英,副理事長許惠英、鄭秀茵、李莎、吳喜玲、薛婉霞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