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道

2019年婦協《新春美食大比拼》活動

日前,澳門潮汕婦女協會假會址舉行《新春美食大比拼》活動。活動在會長柯桃蘭、理事長林惠英等理監事的精心策劃安排下,會員參賽者踴躍參與,活動取得圓滿成功,會員們都表示以後要多舉辦類似活動。

活動由創會會長鄭秀葉宣讀規則後,在會長柯桃蘭的致辭裏拉開了帷幕。

琳琅滿目的美食讓人目不暇接,大家同時享受了一場視覺和味覺的雙重盛宴。而通過大評比,參與其中的會員們不但感受了烹飪的樂趣,也加強了交流提升了廚藝。看著令人眼花繚亂的各色美食,大家紛紛拿出手機記錄下參賽者們巧手下的妙品。

借此次活動,會長又為1-3月生日的會員們舉辦生日會。伴隨著歡快的生日歌,壽星們一起點燃蠟燭並許下生日的願望。一個蛋糕象徵一個團結的集體,一支支閃亮的蠟燭像一顆顆跳動的心,心因屬於這個集體而自豪,集體因擁有這一顆顆心而驕傲。

柯桃蘭表示,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,離不開各方共同的團結努力,包括協會的組織,會員們的協調合作,最重要的是大家積極熱心的參與。這次美食活動裏大家的身影,將成為我們這個大家庭裏值得永遠珍藏的記憶。

會員們也紛紛表示,這次活動讓大家在澳門也能品嘗到家鄉的美食,也彌補了“不到潮汕就不能品嘗這份獨特口感”的遺憾!

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副會長黃佩賢、許姱姁、柯桃葉、林玉鳳、鄭映鳳、蔡楚惜,監事長邱愛珍,副理事長吳妙玉、吳喜玲,副監事長邱惜香、朱慈花,理事劉樹芬、陳靜麗、韋華珍,監事陳鏗、曾少純、張惠華、余海英等。